关于2018年春节慰问模范人物和开展“为好人圆梦”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湘乡网 - 专题报道 2018-01-30 15:39:45

     

     

      
    湘文明办发〔2018〕3号
     
    关于2018年春节慰问模范人物和开展
    “为好人圆梦”活动的通知
     
    全市各文明单位: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我市道德模范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了解掌握模范人物的生活、工作现状和新年愿望,充分发挥模范的引领作用,在全市形成人人关爱道德模范、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按照湘潭市、湘乡市文明委安排,决定于2018年1月下旬至2月上旬组织各文明单位对我市各级道德模范、践行湘乡精神模范人物、湖南好人在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开展“为好人圆梦”(帮道德模范实现新年微心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时间:2018年1月30日—2月12日
    二、慰问对象及责任单位
    慰问对象是:湘乡市第一届道德模范,湘乡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践行湘乡精神模范人物,湘潭市道德模范,湖南好人(名单见附件1)。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相关单位对湘潭市道德模范李小龙、周谷强、谭小平和湖南好人陈晓建、谢兵辉、胡卫星、王立进行慰问。
    三、工作要求
    1.相关文明单位要由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慰问对象是道德模范人物和湖南好人的,要牵手结对了解其新年心愿,确定一个新年微心愿并帮助其实现,填好《开展“为好人圆梦”活动情况表》(见附件2)。
    2.本次慰问标准不少于1000元/位,确定的道德模范的新年微心愿应该是该单位能够承受并能帮助实现的。
    3.走访慰问和“为好人圆梦”工作要在2018年2月8日前全部完成,各单位及时将慰问活动开展中的图片、文字资料,以及活动情况表整理后报送市文明办(联系人:颜意尖,联系电话:1587327182 556771329,邮箱:xxscjb@163.com)。
    4.本级媒体要对此次慰问走访工作和圆梦活动情况进行报道,并积极向上级媒体推发稿件。
     
     
    湘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
     
     
     

     

    扫码分享